内蒙古鸽之巢为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捐赠物资


疫情下方显担当,承担社会责任鸽之巢当仁不让——内蒙古鸽之巢为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捐赠物资


    10月21日,鸽之巢装饰为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捐赠防疫物资,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。其中,捐赠N95口罩4000个、酒精1箱,用赤诚热情帮助校师生共渡难关。



640.png


   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,鸽之巢装饰坚决落实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,统筹谋划、积极行动,用责任与担当为社会贡献防疫力量,回馈社会。高校的抗疫工作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,鸽之巢装饰也一直十分牵挂高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,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对的关切之情,在得到学校的需求信息后,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,尽微薄之力与学校抗击疫情,电子学院收到捐赠后,也第一时间对鸽之巢装饰表达了感谢,并发来了感谢信。


640.png


    鸽之巢装饰自成立之初就将“共赢”作为公司核心价值观之一,虽然当前公司经营受疫情影响较大,但仍然愿与高校师生们同舟共济、共克时艰,以实际行动支持高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。